接近月底就是要吃土啊,但是又不想吃太土

這時候就需要好吃、便宜、有免費湯(喝多點湯比較不會餓哈哈)的店

這種店啊就是要去充滿學生的地方尋找,登登~

這間位於高醫附近的丼自慢完全符合以上資格!

 

 

 

▲很好找,就在小雅芋頭西米露旁邊

我朋友說如果吃這間丼飯,就可以免排隊吃,還會送到你桌上

但是我不喜歡喝芋頭和西米露,所以就沒有體驗這種VIPP的服務了ㄎㄎ

 

老實說店面沒有很吸引人,但是真正好吃的東西就是藏在平凡中

▲(一樣先幫路人打馬) 只有一樓,位置不多

▲這才是最吸引人的地方

味噌湯喝到飽,旁邊還有蔥花和紫菜讓你隨便加,飲料則是無糖麥茶~

 

▲奉上完整的菜單,他們是先結帳的喔!

 

 

 

上菜上菜囉

 

▲這是我吃的薑汁燒肉丼,聞起來就是,很薑哈哈哈

 

▲扎扎實實撲滿好多肉在飯上面,肉吃起來也很嫩

鹹度剛剛好很下飯,但是又不會過於鹹

重點是他們的米飯超好吃的拉~~(我是米飯桶,喜歡吃軟飯)

我那天其實沒有很餓,但是我卻全部吃光光了

 

▲牆上還有它的沙龍照,旁邊寫燒肉是用薑泥和紅酒下去熬的

雖然不知道是不是真的,因為沒有吃出紅酒味拉~

我覺得可能是因為薑味太濃郁了

 

▲麻婆豆腐丼,依照慣例,撲滿麻婆豆腐在上面,這有點辣喔!

但是如果純吃麻婆豆腐會有點膩,所以建議大家點雙拼丼拉,雖然貴了15元

 

▲野菇炊飯,這是素的,所以素食者也適合來吃這間呦

它的菇和玉米筍吃下去,覺得多汁啊(雖然這樣形容很像肉)

上面這顆溫泉蛋是加購的20元,溫泉蛋超好吃derrr!

(很像蛋黃哥)

因為我超喜歡吃不熟但是又有點熟的蛋

 

 

吃完之後我起來走動走動(好像老人喔...)

牆上貼的是報紙的副刊報導,原來是有上過報紙的呀~

 

 

總結呢,他們的量都可以讓飯和料完美的分配吃完

(這很重要欸,評比的重點之一)

價格雖然整體來說不貴,因為有免費的湯和飲料

重點是料多實在拉!

 


店名:丼自慢丼飯專賣店

地址:807高雄市三民區熱河一街202號

電話:07-313-3637

營業時間:AM 11:00-14:30 PM 17:30-20:30(週四公休)

停車:機車只能停門口,汽車就,自己看著辦囉哈哈

Facebook:丼自慢丼飯專賣店
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