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灣的多元美食文化真的發揮到很極致,在台灣就可以吃到很道地的異國美食!

今天要跟大家介紹的是真正的日本人開的「山手日式蓋飯」!

這也是我常常去光顧的口袋名單之一,一個月會吃上三四次哈哈~

來上圖囉,看完就趕快去google map一下,晚餐就吃這個惹ㄎㄎ

▲老實說門口沒有很吸引人,但重點是食物好嗎

((我怎麼常常介紹這種門口不吸引人的店啊))

 

▲這個就是老闆!如果沒有很忙的話他會親自上菜給你喔~

然後還會跟你講日文,我不會講日文,所以只能愧疚的用中文說謝謝

店內的飲料,那一桶麥茶可以喝到飽

 

▲牆上有一些隱藏菜單,還有小卡片等等

 

▲菜單奉上

 

▲冷蕎麵 90元

這是我的最愛!!!!

吃完這個之後再去小七你就不會想要拿蕎麥麵了

真的很好吃,因為是現做的很新鮮,所以每次點都要等久一點

一定要沾他們的哇沙米吃(我上次吃不夠還再去跟他們要...)

 

▲再來是蓋飯,這是碗是雪花豬肉蓋飯 85元

▲你看這肉那麼大一塊,不管豬還是牛都一樣大塊,而且很多塊

 

 

▲蓋飯有滿滿的洋蔥,但是他沒有洋蔥的腥味

而是有蔬菜甜甜的味道

因為我不喜歡吃洋蔥(挑食),但是這我可以接受喔~

所以怕洋蔥的不要擔心,我已經親自為您見證過了哈哈

 

▲這是秘密武器!他們店裡的七味粉超好吃的

尤其是加在蓋飯裡,味道會很有層次

 

▲吃蓋飯有免費味噌湯,有豆腐的那種

 

▲壓軸!(日式)玉子燒 60元

口味偏甜,超 好 吃

吃完就會發現,你的嘴巴容不下其他玉子燒了

而且這賣的還比夜市的便宜

 

▲這是老闆一層一層製造出來的玉子燒

很費工夫的!

 

▲雪花豬肉烏龍麵(湯) 85元

味道很清淡(不是一般的清淡哈哈哈)

肉很大塊也蠻多的

所以我跟店員要了哇沙米來沾

(他的的哇沙米真的很好吃....)

 

 

總結呢,如果你很喜歡吃洋蔥和蓋飯,超級推薦這家的!

而如果你想知道真正好吃的蕎麥麵和玉子燒,就不要猶豫惹ㄎㄎ

 


店名:山手日式蓋飯

地址:804高雄市鼓山區瑞豐街153號

電話:07-550-1690

營業時間:AM 11:00-14:30 PM 16:30-20:00(週日公休)

停車:機車只能停門口,汽車就,自己看著辦囉哈哈
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